close

美味~來自於日常中的不平凡

封面.jpg

米果,由我們每天所需的五穀之中所構成

彷如書法,最難的字體往往就是筆劃越少的字詞

零嘴亦同

越單純的材料要推展出令人驚嘆的美食絕非易事

「丸太郎」日式米果做到了~~

01.jpg

外包裝直接採用最簡潔的鋁箔袋,省去不必要的裝飾

  單純的美味~

 

08.jpg

撕開包裝,公司真是佛心~整個袋子都快要滿出來啦!!!

  如果沒吃完還可以用上方附的夾鏈袋收納起來,不怕受潮~~

 

成分.jpg

每包袋子後方都有清楚的成分標示~

 

09.jpg

首先登場的是海苔口味米果~

  每顆米果都用單獨的小包裝分置

  不用怕吃了幾顆後,其他還沒吃就被螞蟻搬走囉~~

 

15.jpg

粒粒分明的酥脆米粒,撒上甜甜又鹹鹹的海苔

  兩種滋味在口中爆發~

  阿斯~~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吃掉半包!!!

 

07.jpg

鮮蝦口味米果

  還沒打開,從包裝外就可以看到明顯的蝦米囉~

  勳哥彷彿看到了蔚藍的大海出現在我眼前~

 

14.jpg

甫打開包裝,一股鮮味立即撲鼻而來

  一口咬下,喔~喔~喔~喔…

  這…這是怎麼回事

  在那一瞬間,我看到了王下七武海出現在我面前!!!

 

 

06.jpg

墨西哥口味米果

  從透明的包裝往內看就已經看到米果隱隱透著熱情的紅光~~

 

13.jpg

熱情~~是最能清楚表達這米果的形容詞

  剛咬下去還覺得沒甚麼,但多嚼幾口之後~

  喔喔喔~~一股微微的辛辣在嘴裡滿蔓延

  彷彿一整隻帶著寬邊墨西哥帽的樂隊

  正在我的舌尖上一邊演奏著音樂一邊跳著熱情的南美洲舞蹈

  爽快~~

05.jpg

享受完各式風味的米果後

我躺在沙發上,拍拍我滿足的肚肚

泡了杯舜盈茶莊出品的高山茶

一不小心又開了幾包米果來配~

沒辦法,好吃的「丸太郎」米果搭上一杯高山茶,絕配~~

 

即日起至9月底在全家獨家販售~美食近在咫尺~

  錯過就只能加運費網購囉~

廠商大放送:收服丸太郎GO~萬元獎金等你拿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我的童年崩壞惹~~~~

 

【美食資訊】

丸太郎日式米果

電話:04-25353989

購買網址:超級商城

臉書粉絲團:丸太郎日式米果

 

 

【聯絡勳哥】

粉絲團:吃貨勳哥

或加入社團:台中吃喝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otgun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